57343.jpg

 

新人愛情長跑13年,兩個人都非常害羞,如果不是朋友積極的牽線,他們就不會相遇。

 

新娘和我分享當初新郎要告白時,拿著手機撥新娘的電話號碼10幾次,

按了又切,切了又按,緊張到撥不出去,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表白 

 

婚禮當天洽逢中秋節,我建議新人準備一個小道具 ↓↓↓↓ 和賓客互動來結合中秋,也讓現場玩得不亦樂乎😄

 

1.jpg

 

喜宴結束的晚上,收到新人的訊息回饋好開心:
『 主持人旁白很棒 』-我堅持婚禮前會幫每對新人客製化主持內容,我也堅信用心準備一定會有親友感受到的   

 

『 找對主持真的很重要,我很慶幸找到你 』-主持人雖然是綠葉,但婚宴當天要掌握不只整場氛圍,更是穿梭現場每個角落確認所有人、事、物,以確保當天婚禮順利。

所以不要再刻板印象覺得主持人不就是講講幾句話嗎? 

 

57342.jpg

 

 

 

 【婚禮主持+企劃】:婚禮主持 - Joanne

【新娘秘書】: 娃娃新秘-棠淩

【平面攝影】:高雄婚攝-每天婚禮紀錄

 

 

婚禮主持 - Joanne

檔期詢問單: http://goo.gl/forms/Tnjiqs7j3A

E-mail: joanneyes0211@gmail.com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