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_2482.jpg

 

還記得和新人結緣是在去年10月份,他們參加了親友的婚禮(我是當天的主持人),

 

主持完他們和我拿了名片,沒想到就在今年3月我人恰巧在國外,不方便接電話,

 

新娘很緊張的透過各訊息留言給我要訂檔期,很謝謝你們一直在關注我,

 

直到婚期一出來毫不猶豫的訂下我。

 

文章_618.jpg

 

自從新娘訂下我後,她就已全心在籌備婚禮,

 

有任何大小問題,即使網路有很多資料,但太多版本讓她無從選擇,

 

謝謝妳全權的信任,會先詢問我意見,一起討論。

 

和新人面談前,我們就已經像朋友般互相分享心情,

 

我能深深感受到這位小女孩的心是多麼的細膩、貼心、有禮貌。

 

或許因為家庭關係,她孝順的要當這個家的後盾,又巧遇工作考試的日期恰逢結婚日,

 

籌備婚禮過程總是親力親為,不假他手;

 

此外,在這晚婚的年代,新娘的年紀很年輕也即將成為人妻的心情還在調適,

 

感受的出她承擔、累積不少壓力。

 

但是她和我說:很感謝遇到一位好老公,這是她第一次遇到可以在一位亦是朋友亦是家人的老公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

 

不管開心、難過,都是新郎陪著她一起面對,讓新娘更肯定自己沒看錯人,因為她不是一個人

 

兩個人從情侶決定要走向婚姻的那一刻,籌備過程真的會面臨很多考驗、煩心問題,

 

(如:雙方家人的意見如何去協調,甚至有遠房親友好心的干涉禮俗意見,大大小小雜事都會加諸在新人身上),

 

但也在考驗新人婚前是否可以用堅定的心一起面對,走過風風雨雨。

 

但我在這對新人身上,我看到了即使過程有磨合,他們依舊陪著對方一起樂觀面對、互相體諒、包容。

 

就猶如新娘和我分享過為什麼要走入婚姻,她說: "只要對的人出現,你心中自會有答案"。

 

 

在規劃流程時,我很喜歡安排交換誓言,

雖是簡單的承諾,卻可以為一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  ↓↓↓↓

 

文章_4603.jpg

 

 

很喜歡新娘說的其中一段誓言: 「我們的婚禮不需要太多物質的包裝,華麗的布置,昂貴的禮物,

讓這一切回歸愛的本質,只要有我有你,有我們愛的人在現場給我們祝福,我就很開心了。」↓↓↓↓

 

文章_2496.jpg

 

證婚儀式我們取代了常見的香檳塔,Joanne建議新人安排西式的【紅酒情書儀式】↓↓↓↓

雙方準備一封情書,在將來某一天再打開這木盒,各自倒上一杯酒,再次回味當初踏入婚姻前寫給對方的情書,讓雙方感情再升溫

 

文章_4584.jpg

 

文章_7316.jpg

 

謝親恩中,當新人感謝完雙親後,我特意請新人留步,我邀請了新娘弟弟上前給姊姊祝福擁抱,

因為我知道新娘生命中除了媽媽之外,還有一位很重要的家人-弟弟,↓↓↓↓

 

文章_3712.jpg

 

和弟弟從小相依為命,互相鼓勵,從今天起,姐姐要出嫁,就將由弟弟繼續支撐、照顧起這個家,

聽說這時刻也讓很多親友拭淚 (就連Joanne也抵擋不了這份感動,忍不住哽咽的主持完)

 

文章_2203.jpg

 

Joanne真的很幸福,可以當任婚禮主持這份工作,對Joanne來說是份使命,

通常新人在眾多人面前會比較害羞,但我願意當你們的說書人,好好認識你們,

並將你們的婚禮回歸到最初的情感-『愛』,並將它好好傳達、分享給每位親友,

這是Joanne的榮幸。

 

 

婚禮結束,新娘突然拿了一份神秘禮物給我↓↓↓↓,一上車忍不住打開這個驚喜,

 

Joanne邊讀著新娘手寫的親信(在這網路普及打字年代,能收到手寫信特別有溫度),邊看著相框,

 

感性的我還是忍不住流下感動眼淚,這份禮物雖然樸實卻很珍貴,對Joanne來說意義更深遠。

文章_9523.jpg

這份禮物的畫框,是新娘去年在婚禮上和我第一次見面時我穿的禮服,

她說這份禮物「就是我自己」↓↓↓↓

 

『每場婚禮就像一場夢幻的花園派對,每位新娘都是一朵朵美麗的花兒, 而「我」就是施展這場魔法的人,讓每位新娘都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婚禮。』

 

 

她和我說,如果做婚禮累的時候,懷疑生活為何這麼忙碌時,看一看自己,是如此自信、美麗。

謝謝妳,親愛的,總是這麼細心關心周邊的人,這份心意我會謹記在心,莫忘初衷

 

文章_2606.jpg

 

謝謝婚禮過後的妳,給我的回饋↓↓↓↓

文章_501.jpg

文章_6848.jpg

 

感謝新人用心準備餐點和分享喜餅↓↓↓↓

 

文章_9530.jpg

 

文章_5897.jpg

 

【新人推薦文】連結: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09703-1.html

 

 

 

【婚禮主持+企劃】:婚禮主持 Joanne

【新娘秘書】: 楊麗蓉 makeup studio 專業新娘秘書 彩妝造型

【平面攝影】: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新竹西大店

【動態錄影】:映式派兒影像製作

 

婚禮主持 - Joanne

檔期詢問單: http://goo.gl/forms/Tnjiqs7j3A

E-mail: joanneyes0211@gmail.com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