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 ↓ ↓ 和新娘Mk相遇是透過她的好友-智倫介紹認識,

 

也是我前年服務畢業的新人,現在都有baby出生了~太感謝你的推薦

 

S__1278025.jpg

 

一開始在網路和Mk接洽,我一看到照片,心想也太正了吧!!!!! 這是model嗎?!

 

也很謝謝妳信任好友的推薦,將婚禮交給我,而且還是整整一年多前就和我預定!!

 

我們見面時就像見網友一樣興奮

 

 

↓ ↓ ↓ ↓ Mk一整個就是model來著~但其實她是某知名集團專屬設計師,

 

很多線上廣告保養品-主視覺設計都出自她的手 (超厲害!)

 

 

2..png

 

 

3..png

 

Mk和我說: 因為Evan長期住在美國,所以兩人希望婚禮走簡約、美式風格,更不用傳統禮俗限制。


所以交由Joanne引導【拜別儀式】、主持【戶外證婚】和【午宴】。

 

 

4..jpg

 

5..jpg

 

 

↓ ↓ ↓ ↓爸爸交手時雖然帶著笑容,但其實心中滿滿不捨,因為最疼愛的女兒要移居美國了~

 

 

7..jpg

 

6..jpg

 

 

↓ ↓ ↓ ↓當彼此說出"我願意"時,我想這也是你們期待已久的時刻,

 

每天依靠著Face time或電話維繫感情(台灣 vs.美國),這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4-3.jpg

 

 

9..jpg

 

10..jpg

 

 

↓ ↓ ↓ ↓ Joanne最喜歡新人交換誓詞,常常可以聽到意外的驚喜。

 

Evan說: " 我不愛賭博, 不喜歡輸的感,但我選擇在33歲那年放手一搏,而妳就是我的頭獎 "

 

11..jpg

 

 

4-4.jpg

 

 

↓ ↓ ↓ ↓放飛氣球,這一刻也是集結所有親友的祝福,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12..jpg

 

 

4-5.jpg

 

 

↓ ↓ ↓ ↓因為Mk是專業的設計師,當然也要為自己婚禮設計專屬logo,

logo上有個小飛機,也代表兩人繞了地球一大圈 (台灣 vs.美國)才找到彼此的真愛

 

 

13..jpg

 

 

 

婚禮前Mk說: 我的婚禮一定要很浪漫~~~~

↓ ↓ ↓ ↓ 還好Joanne沒讓你們失望~好開心

 

1.jpg

2.jpg

 

 

↓ ↓ ↓ ↓婚禮結束時,Mk突然call我回飯店說有重要禮物要給我,

 

結果。。。 『是一支雷射專屬Joanne名字的鋼筆』!!

 

Joanne問:為什麼妳想送我這禮物?
Mk說:因為喜歡妳呀~(這是告白嗎😄),祝妳未來在工作上都能筆筆成交

 

18..jpg

 

 

17..jpg

 

 

19..jpg

 

未來有機會去美國,一定去找你們夫婦倆,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很特別回憶

 

16..jpg

 

 

 

【婚禮主持+企劃】:禮主持 Joanne

【新秘】:  Flavia Wedding Wonderland

【攝影】:  Goodluck

 

婚禮主持 - Joanne

檔期詢問單: http://goo.gl/forms/Tnjiqs7j3A

E-mail: joanneyes0211@gmail.com

 

 

arrow
arrow

    婚禮主持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